(DEMO範例) 我們的產品

(DEMO範例) 消防事業是一門安全至上事業,我們秉持著永續經營、誠信、負責態度面對每一位客戶,完成每位客戶所託付的工作。 致力推動藉由消防安檢修護,解決所衍生出來的消防設備問題。消防署明定消防法,實施專技人員制度。公司現有承接的業務包含公司行號、工廠、餐廳、學校、補習班、幼稚園托兒所、大樓及八大行業。

想知道更多 公司形象網站 建置?

(DEMO範例) 關於我們

我們完成各種消防需求與現有組織整合的挑戰
(DEMO範例) 以客為本,完美整合法規需求與公司建物功能

(DEMO範例) 公司每一成員均於業界有數年之專業經驗,聘任專技人員消防設備師士並取得內政部消防署頒發『滅火器性能檢測換藥合格證書』(乾粉滅火器、水滅火器、泡沫滅火器、二氧化碳滅火器)等四項,自行代理消防設備器材進口及滅火器製造取得消防署認可通過,並設立工程部門提供各式消防器材批發零售,消防工程設計、監造,設備裝置檢修、保養維護及修繕服務。 我們精心挑選製造代理優良產品,以我們的專業、優質服務及技術,讓我們的服務已遍佈全北、中、南各區域,並與許多公家單位、醫院簽約合作,我們秉持真誠、專業、永續經營之理念、顧客優先、品質第一,為我們公司之經營目標。

(DEMO範例) 我們的專業團隊

(DEMO範例) 各領域專精的高手

(DEMO範例) 客戶證言

聽聽我們客戶怎麼說

想知道更多 建置網站價格資訊?

我有興趣,聯繫詩農